“飞龙”JS系列立铣刀全面覆盖各种加工应用领域

发布时间:2018-07-31
山高Jabro工厂推出的飞龙产品正是基于这一理念。自2009年第一次推出JS510及JS550系列以来,十多年来,飞龙系列一直在不断壮大,目前全面的产品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航空,汽车,能源,医疗,通用加工等行业对零部件加工的要求日益严格,机加工车间越来越重视加工效率、刀具性能可靠性和稳定性。如何为机加工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加工方案、降低制造成本,成为金属切削供应商的一个重要课题。

山高Jabro工厂推出的飞龙产品正是基于这一理念。自2009年第一次推出JS510及JS550系列以来,十多年来,飞龙系列一直在不断壮大,目前全面的产品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应用范围广是“飞龙”系列立铣刀最大的特点。多功能,高性能,全面覆盖各种加工应用领域,适应不同的加工策略。在开槽,侧铣,仿形铣,螺旋插补,斜坡铣,钻铣,动力铣削等各种加工策略中应用自如。能够应对几乎所有的被加工材质。直径范围宽,从d1-d25都有标准库存,刃长从2*Dc到5*Dc全面覆盖,多种R角可以选择。推出至今,“飞龙”系列立铣刀已经在各行各业的机加工领域广泛应用。

目前,山高新一代飞龙立铣刀已经有超过800种通用产品。这些高通用性产品相比上一代产品,寿命提高高达30%,加工速度提高20%,应用范围更广泛。得益于优化的几何结构和包含特殊刃口处理的新涂层工艺,生产率大大提高。

JS510和JS550方肩铣刀,及JS522长刃精加工立铣刀,JS520多刃精加工立铣刀以及JS530球头立铣刀,几乎可以加工所有的被加工材质(P,M,K,S,N,S,H,TS,TP,GR)。

 

倒角刀具JS506和JS509也可以加工适应所有材料的倒角加工。

 

而JS410&JS450则在加工铝合金零部件时可以发挥出优秀的性能,性价比高,稳定性好。

 

面对难加工材料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山高特别研发了JS720&JS730,专用于钛合金及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的应用。

 

在先进粗加工策略中,山高JS554-2C及JS560系列产品可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动力铣削。适用于几乎所有材料的加工。在采用大切深小切宽的动力铣削加工策略时,能够带来更长的刀具寿命及更稳定的生产加工,特殊设计的分屑槽设计可让生产过程更高效、更安全。

 

案例分享:

JS565-3C刀具加工ISO-P5动力铣削案例

  • 机床:Hermle C30
  • 刀具:565ø10-3C
  • 刀柄:regofix
  • 冷却液:乳化液
  • 材料:ISO-P5 1,2344  @Rm800N/mm²
  • 切削参数
    • Vc =240 m/min
    • n =10140 RPM
    • fz =0,19 mm (max)
    • Vf =9744 mm/min
    • ap =35mm
    • ae = 0,5 mm
    • Q =170,5 cm³/min

    加工效率提高了50%,刀具寿命提高为原来的2倍。

 

作为行业领先的全球知名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为适应市场变化,我们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以高质量的产品有效提升加工效率、降低成本,为客户传递更大的价值,并实现双赢。

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制造商对加工制造的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山高刀具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