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荣获“用户服务满意品牌”及“AI用户好评奖”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08-01
2018年6月,山高刀具分别荣获“用户服务满意品牌”及“AI用户好评奖”两项大奖 。

6月26日,2018年中国金属切削刀具产业峰会暨第四届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先进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山高刀具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外资组“用户服务满意品牌”称号。

 

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评选活动由机电商报社携《今日制造与升级》-“金属切削”发起并主办,联合CIMES共同举办,自2012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四届,得到了用户和刀具品牌的一致认可。评选活动历时6个多月,共计收回有效问卷1987份,客观反映了广大用户对金属切削刀具服务品牌的真实评价。用户的认可将激励山高刀具继续优化自身的服务,以先进的技术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为用户带来效率和质量的保障。

 

捷报频传,6月27日,由德国弗戈工业传媒集团旗下AI《汽车制造业》全媒体平台组织的“AI用户好评奖”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在此次评选中,山高刀具凭借汽车缸盖新型阀座铰刀荣获“AI 用户好评奖”。

山高刀具市场总监谢文怡女士上台领奖

“AI用户好评奖”评选活动为两年一届,由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用户评选先进、实用、高效、可靠的汽车装备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山高刀具获此殊荣,是用户对山高产品及服务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山高在汽车制造业发展过程中作出更大贡献的期待。

活动现场,我们也很荣幸地聆听到了用户的评价。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表示,其年产能15万的DK15缸盖机加生产线中所用刀具均为山高品牌,其中凸轮轴孔加工工艺使用整体导条式刀具,PCD刀片,加工效率高,质量稳定,刀片寿命长,刀具尺寸调整方便,得到了现场操作人员和工艺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

山高汽车缸盖新型阀座铰刀具有新型的锁紧方式,同时刀具安装定心度更高。8个刃口的CBN刀片,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多刃的合金导管铰刀和PCD铰刀,可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加工效率。与同类产品相比,刀具寿命大大延长,用户的生产成本将因此得到进一步的控制。同时,该刀具定心精度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进一步增强。不仅如此,山高还为用户提供整体方案的交钥匙服务和刀具的修磨服务,帮助用户更好地发挥生产效益。至今,山高阀座刀具已应用于众多国内汽车零部件客户,市场占有率超过20%。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