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STEP刀柄系统核心课程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年9月12日至14日,2018年山高刀具STEP刀柄系统核心课程培训班在山高大中华区总部成功举办。

2018年9月12日至14日,2018年山高刀具STEP刀柄系统核心课程培训班在山高大中华区总部成功举办。本次培训课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械工程师,共计35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自2010以来,山高STEP培训已连续开展多年,山高致力于与更多的机加工从业人员分享先进的切削知识、并帮助其改善制造工艺。

培训一开始,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培训经理王玮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课程主要内容。本次培训由高级培训经理王玮、产品管理部孔加工产品经理陆炜分别授课,内容涉及刀柄的基本概念、减震刀柄技术、热胀刀柄热胀装卸机、刀柄平衡与防锈等等。

培训现场

产品管理部孔加工产品经理陆炜向学员介绍热胀仪

学员参观山高非标工厂

此外,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分别来自上海矢力机械设备与雄克精密机械的技术专家,与学员一同分享了其各自先进的夹具工艺与实际应用。

除了理论知识,现场还安排了刀柄的组装实践及减震刀柄的切削演示,从而让学员对刀具应用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培训期间,学员与技术专家就刀柄系统产品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展开了热烈讨论,在技术切磋中共同提升切削工艺。培训最后,山高为学员统一颁发了培训证书。

高级培训经理王玮演示Graflex模组刀柄的组装

未来,山高将继续开办这一系列培训,通过与机加工从业人员分享最新的切削技术帮助其改善加工工艺、解决实际生产中面临的难题。我们计划将于今年11月再次开办STEP难加工材料培训班,敬请关注。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